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7国聚首再战“晴空”

【查看原图】
中国战车快速通过涉水场障碍
中国战车快速通过涉水场障碍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05日09:15

人民网新疆库尔勒8月5日电 昨天,“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多能赛在新疆库尔勒展开激烈角逐。

参加“晴空”多能赛的有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个国家。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均使用中方提供的武器装备,包括92A轮式装甲运输车,QW-2便携式防空导弹,95-1式自动步枪等装备器材。

各国参赛队需要在赛道为9.5公里的闭合环形路线,通过涉水场、防坦克壕、限界8字型路、土岭、蛇形限制路等障碍,并在五个射击地段完成步枪、高射机枪、便携式防空导弹的射击。

据悉,“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项目分技能赛、多能赛和综合赛3个阶段实施,综合赛将于8月6日举行,3个阶段的比赛完成后将决出团体冠亚季军和最佳导弹射手、最佳机枪手、最佳驾驶员等奖项。(摄影报道:张忠筹 伍志刚)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