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直-10满载弹药升空 对多目标实施跨昼夜打击

【查看原图】
央视截图
央视截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06日14:54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据央视报道,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在大漠戈壁展开实弹射击训练,武装直升机满载弹药升空,对多目标实施跨昼夜打击。

西北戈壁,数架武装直升机相继升空飞向戈壁深处。抵达射击地域后,飞行员完成低空隐蔽接敌、规划攻击航线、搜索识别目标等一系列动作,导弹呼啸而出,准确命中目标。

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飞行员曹明表示,要做到发现目标快、准备火力快、打击速度快、战场撤离快,尽可能地发挥武装直升机在战场上的最大优势和杀伤效能。

报道称,这次实弹射击训练所有直升机都满载弹药,飞行员根据不同的目标类型自主决定弹种使用和射击时机,同时“敌”防空火力拦阻和强电磁干扰等多种战场情况也随机出现。“我们主要突出了直升机多单中攻击、连续攻击和协同攻击等内容,锤炼飞行员驾驶新装备,昼夜间实弹射击的能力。”第76集团军某陆航旅旅长张婴强如是说。

夜暗初露,直升机返场,场站机务等保障人员迅速进行油料和弹药补给。随后,直升机再次升空,展开新一轮火力打击。夜间实弹射击观察距离受限,飞行员利用仪表实施低空突防,对多个目标实施火力突击。

分享到:
(责编:张凌博(实习生)、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