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晴空”项目落幕 中国队积20分排名第一

【查看原图】
中国防空导弹兵发射导弹瞬间。
中国防空导弹兵发射导弹瞬间。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07日16:44

人民网新疆库尔勒8月7日电 昨天,“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防空导弹兵综合赛在新疆库尔勒开赛,这是本届国际军事比赛“晴空”项目的最后一个阶段比赛。

“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项目分技能赛、多能赛和综合赛三个阶段实施,主要是使用便携式防空导弹射击模拟直升机靶标,使用轻武器命中射击场上各组靶标,用冲锋形式越过统一障碍带,打击小型空中靶标。

比赛中,巴基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埃及、中国7国参赛队依次登场,在总长约12公里的赛道上 ,连续通过防坦克壕、涉水场、车辙桥等障碍和4个射击地段。

比赛结束,经裁判委员会判定,“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防空导弹兵综合赛,中国队夺得该阶段比赛的第一名。

同时,在“晴空”项目技能赛、多能赛和综合赛三个阶段全部完赛后,中国队总积分20分,排名第一。(记者芈金 摄影:尹阿龙 张忠筹 王鹏飞 罗兴仓)

分享到:
(责编:芈金、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