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第81集团军某防空旅开展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查看原图】
第81集团军某防空旅开展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第81集团军某防空旅开展昼夜实弹射击演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15日15:15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 据央视报道,渤海之滨,第81集团军某防空旅展开实弹射击演练,导弹和高炮分队走一路打一路,进一步检验部队机动防空作战能力。

部队向作战地域机动途中,敌空中侦察、通过炮火封锁区等情况接踵而至。部队抵达设伏阵地,迅速构建立体预警网络和火力抗击体系。防空作站要变被动为主动,就要快打、快撤、快防,第一波次火力抗击后,部队立即转移阵地。指挥员根据侦查信息预判敌机来袭方向,构建新一轮火力抗击体系。入夜,敌机再次来袭,雷达精准锁定目标,防空导弹成功实施摧毁。

第81集团军某防空旅旅长黄会伦接受采访时说,防空作战不仅要打得准,战场转移也必须要快,先敌到位,快速设伏,只有这样才能掌握战场的主动权,完成有效抗击。

分享到:
(责编:王健(实习生)、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