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陆军第七十四集团军精准把控武器弹药 增强火力打击毁伤效果

【查看原图】
陆军第七十四集团军精准把控武器弹药 增强火力打击毁伤效果
陆军第七十四集团军精准把控武器弹药 增强火力打击毁伤效果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8月17日15:09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在岭南山地进行实弹射击考核。通过对武器弹药的精准把控,科学使用各型炮弹,增强火力打击的毁伤效果。

实弹射击考核中,在完成第一波次火力打击后,火力单元迅速转移阵地,重新做好射击准备。与此同时,火炮技师在观察所内通过分析炮弹射击的偏差距离和覆盖范围,评估炮弹的毁伤效能,并根据目标特点,提出弹药分配建议。合成旅还对一批特种弹药进行毁伤效能试射,通过对战场环境、杀伤面积、毁伤效果等的分析,探索出特种弹药与各型主战火炮搭配运用的新战法。

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炮兵营营长冯丹表示,此次实弹射击加入了弹药评估环节,对弹药的使用和效能实现了量化,使火力打击计划更加合理科学,毁伤效果也更加明显。

分享到:
(责编:王健(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