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空军航空兵为战而练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检验战术技术水平

【查看原图】
空军航空兵为战而练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检验战术技术水平
空军航空兵为战而练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检验战术技术水平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9月18日10:58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空军某机场一架架战鹰呼啸升空,到达指定空域后,双机编队交叉掩护迅速爬升建立攻击航线。瞄准、锁定、发射,一气呵成,准确命中靶标。

精准一击的背后是胸有成竹的精算细算。实弹科目准备阶段,飞行员反复推演战术战法并针对不同气象条件下各种情况进行修正,确保一击命中。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刘飞表示,根据武器性能、目标特性以及任务需要,精确计算攻击航线和角度不仅可以缩短航行时间、降低暴露几率,同时还可以提高命中概率和生存几率。

上高原、战大漠、飞山谷、巡远海。近两年,这个部队几乎熟悉了各种战场,与各路高手强手多次切磋。创造了空军歼十部队首次高原实弹打靶夜航训练,歼十系列战机航时最长、航程最远等先例,两人夺得空军金头盔,部队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不断提升。

分享到:
(责编:王健(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