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高空索降,战术演练,准特战队员直呼“过瘾”

【查看原图】
楼房反劫持战斗训练,特战小组快速搜索突击
楼房反劫持战斗训练,特战小组快速搜索突击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9月19日09:27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近日,武警北京某部组织在远郊山林地区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通过开展武装奔袭、应用射击、小组战术等课目训练,磨砺特战队员血性虎气,淬炼打赢致胜本领。

“在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中,我们安排了一部分后补队员参加,并坚持全程淘汰制,通过这种高强度、高难度、超极限的训练模式,进一步锤炼他们的吃苦意识,锻造他们在陌生地域和复杂条件下的连续作战能力,为遂行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该单位带队领导胡士科讲到。

据悉,此次训练在增强官兵生理、心理素质的基础上,加大了技战术课目的研究和训练,通过几天的训练,候补队员直呼很“过瘾”,技战术能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并表示要通过此次训练提高能力素质,争取早日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战队员。(廖聪 陈春越)

分享到:
(责编:芈金、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