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查看原图】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武警上海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举行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仪式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09月29日15:03

人民网上海9月29日电   今天,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举行2018年转业干部向军旗告别暨现役军官晋升军衔仪式。这是一场送别,更是一次壮行;这是一场告别,更是一种出征。

仪式上,21名即将离开部队的转业干部面向军旗,高唱国歌、军歌,为自己的军旅路划上圆满句号;20名晋升军衔的现役军官意气风发,踌躇满志,立志在强军路上绽放光芒。

“忆往昔,军旗猎猎,训练场上摸爬滚打;看今朝,脱下戎装,地方建设添砖加瓦。这身军装,凝结着我们的青春、奋斗和汗水,部队的一人一事、一草一木早已在心头打下烙印。在即将奔赴新岗位的时刻,对部队的感情千言万语只能汇聚成两个字:感恩!”转业干部代表林永明的发言感人至深,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一张张晋升军衔命令状,托举的是支队党委沉甸甸的信任和战友殷切的希望,刚刚晋升中校军衔的一大队大队长顾鑫磊动情的说道:“支队党委把一支队伍交给我,我就要把责任使命扛起来,决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培养和信任。”

支队政治委员陆伦明代表支队党委致辞:“我在今天这个特殊的仪式上,送给转业干部三句话:道一声感谢,支队史册中镌刻着你们的功绩;送一份祝福,前进道路上期待着你们的精彩;提一点希望,离队在外期间要展示自身形象。新晋升军衔的干部,你们是支队建设的中流砥柱,新的军衔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新的责任,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奋发进取,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严于律己、树好形象。支队的建设成果凝聚着转业干部的心血,支队的未来还需要我们来共同创造。”(陈隶渊)

分享到:
(责编:芈金、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