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庆期间 北京西站武警护卫游客平安出行

【查看原图】
中国武警,护卫百姓平安。赵明摄
中国武警,护卫百姓平安。赵明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0月08日10:37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  国庆期间,担负北京西站执勤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官兵精神抖擞,巡逻于南北广场等区域,为来往游客提供便民服务,护卫百姓平安出行。

节日期间,来京游客骤增。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六支队按照上级要求拓展任务,延伸区域,对人流密集地加强部署。在西站南北广场、地下大厅及下沉广场,不时有武警哨兵威武的身影巡逻经过。中队长谢玉贞讲到,中队每天与公安对接,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定时与目标单位召开碰头会进行联系联防,不间断通过手台进行呼点,确保联络畅通,以便遇有情况能够及时处置。

据了解,为了更好服务百姓群众,该部在北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站,官兵每日为来往游客提供紧急药品、热水、位置信息,帮助寻找丢失物品、走散人员等服务上百起,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廖聪 赵明 陈春越) 

分享到:
(责编:芈金、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