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看武警狙击手如何炼成“战场幽灵”

【查看原图】
一名狙击手已卧在射击地线近1小时,仅仅打出六发弹。赵江涛摄
一名狙击手已卧在射击地线近1小时,仅仅打出六发弹。赵江涛摄
  2018年10月10日14:56

人民网河南10月10日电 近日,武警某部射击训练场上枪声阵阵,从某部下属支队所遴选的近百名特战、侦察骨干,将在此进行为期40天的狙击集训,切实锤炼狙击手过硬本领,用硬功夫赢取“战场幽灵”之名。

“狙击手是实施‘斩首’和精确打击的‘杀手锏’,在战场起着至关重要的战略作用。集训期间,我们将广泛开展评比竞赛活动,以此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巩固学习成果。”该部副参谋长焦森林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集训将汲取国内外特战、狙击比武的经验做法和先进理念,共设置了理论辅导、狙击技能、心理、体能等7大类36个课目,同时组织“穿针引线、大米粒钻孔、五彩豆分离”等记忆力、注意力的训练。着力解决以往重精度轻战术、会打靶不会打仗的问题,全面提升狙击手在战场的作战能力。

分享到:
(责编:芈金、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