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航空工业“两型四代”、“20系列”将携手亮相中国航展

【查看原图】
FC-31模型(人民网记者 万能摄)
FC-31模型(人民网记者 万能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1月06日08:51

人民网珠海11月6日电(记者万能)6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在广东珠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两型四代”、“20系列”以及国产大飞机家族将集体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全景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航空装备研制、自主创新、践行军民融合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弘扬航空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发展。

本届航展,航空工业以“新时代、新作为,铸建航空强国”为参展主题,参展展品共计134项,其中37项首次亮相,占比28%。由航空工业研制的歼20飞机将公开进行编队飞行展示;列装空军后的运20再次公开亮相并进行飞行展示;此前刚刚在湖北完成水上首飞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AG600也将进行静态展示。此外,“新舟”700、AC系列直升机、FTC-2000G、歼10、直10、空警500、空警200、运9、“翼龙”I、“翼龙”II等众多明星机型也将悉数亮相。

分享到:
(责编:芈金、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