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直击首都武警新兵团某部射击训练 针线、打火机都是训练利器

【查看原图】
射击教员枪管摆弹壳训练新兵据枪稳定性(王浩摄)
射击教员枪管摆弹壳训练新兵据枪稳定性(王浩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1月07日11:02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深秋时节,寒气阵阵,京郊某部训练场依就热火朝天。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射击考核,武警北京总队新兵团六大队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射击训练。

训练场上,随着指挥员一声声口令下达,全体新兵精神振作、士气高昂,专心细致的按照动作要领进行训练。在“四点瞄准”训练区,新兵马本泰正与班长、排长畅谈训练心得,他说到:“这是教员纠正我动作后的第一次考核,没想到自己能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接下来自己一定严格按照动作要领认真训练,争取在射击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休息区,上士曹先申正组织新兵利用空闲时间进行“穿针引线”和“打火机体验扣扳机”辅助训练。“射击训练是一个细心活,对射手的心理素质要求很高,通过进行四点瞄准、限时穿针引线、枪口放弹壳、分拣大米沙粒等训练,可有效的提高新兵的训练成绩和心理素质”,中队长姚伟说到。

据了解,今年新兵射击训练要求更加严格,时间相对紧张,但考核成绩评定标准没有改变。该新兵大队整体把握训练阶段划分,推动射击训练有条不紊展开,为迎接考核做好充分准备。(刘文庆 陈春越 郑尚方)

分享到:
(责编:芈金、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