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和平方舟医院船结束访问多米尼加

2018年11月09日08:4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8日圆满结束对多米尼加的友好访问和医疗服务,前往下一站厄瓜多尔。多军政官员,当地民众,中国驻多使馆临时代办张步新率使馆工作人员、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代表等在码头送别。

访多期间,和平方舟通过灵活机动调整医务力量、延长主平台工作时间等措施,全力满足患者就诊需求,累计完成诊疗3417人次,CT、DR等辅助检查2370人次,收治住院24人,实施手术23例。和平方舟的医疗专家还赴多医院与多方医务人员开展疑难病例讨论和联合诊疗,分享临床经验,并在医院船上与多自然医学会针灸师开展中医学术交流和技术展示活动。

多当地媒体高度关注和平方舟首次到访,先后有5批93名记者登船采访。多电视台、报纸、广播、网站等纷纷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予以充分报道。报道称,多米尼加患者对和平方舟的诊疗服务十分满意,希望和平方舟再次到访。(江山 史奎吉)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