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北航长鹰无人机首次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查看原图】
北航长鹰无人机首次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北航长鹰无人机首次亮相第十二届中国航展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1月09日15:54

人民网珠海11月9日电 (邱越)在正在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长鹰系列无人机BZK-005E(长鹰E)真机首次亮相。该型无人机是解放军BZK-005中高空远程无人机系统的出口型,是一款针对国际市场而研制的新型无人侦察机,具备全天时、全天候作战能力,能适应复杂环境,实现高原起降。

BZK-005E无人机由北京北航天宇长鹰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具有先进的气动设计,可大大缩短起飞滑跑距离、增加最大起飞重量、减小燃油消耗、延长续航时间,从而提高系统部署性能。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使得BZK-005E无人机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任务需要,方便快捷地装载不同性能或不同类型的侦察/监视设备,遂行光电侦察、雷达侦察、电子侦察、通信中继、环境监测、大地测量等任务。此外,BZK-005E无人机还具备极强的安全性能,保证平台使用安全。

 

分享到:
(责编:邱越、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