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把青春压进枪膛,北京武警新兵打响军营第一枪

【查看原图】
新兵们把青春压入枪膛火力全开。毛东明 摄
新兵们把青春压入枪膛火力全开。毛东明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1月14日13:30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3日、14日,武警北京总队新兵十四大队组织新兵进行首次实弹射击。

“卧姿装子弹!”指挥员口令刚落,20名新兵快速取枪、卧倒、装子弹、瞄准、射击。射击中,新兵大队按照“一对一”要求给新兵们指派了安全监督员,射击地线和靶壕内均由专人组织,切实做到了指挥控制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安全监督到位。全体新兵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严格遵守靶场纪律,严守武器操作规程,确保了射击全程组织严密、秩序正规、安全顺畅。

“自己平时的刻苦训练今天终于有所收获,这份成人礼意义非凡,实弹射击为我的军旅路开了好头,今后的训练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被评为全能新兵。”新战士赵广戴上红花激动地谈道。

据了解,该新兵大队今年在新兵教育训练上与往年相比更加严格,在射击科目设置上更加贴近实战。此次实弹射击,提高了新兵的射击技能,锻炼了新兵的心理素质,为新训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赵向磊 张宇君)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