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特战队员高原山地反恐作战 全歼“暴恐分子”

【查看原图】
武警特战队员高原山地反恐作战 全歼“暴恐分子”
武警特战队员高原山地反恐作战 全歼“暴恐分子”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1月22日00:01

人民网北京11月22日电 据央视报道,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近日把特战队员拉到天山深处,展开了一场高原山地反恐作战演练。

一场模拟捣毁“暴恐分子”营地的战斗在天山南麓某地展开,侦察小组使用无人机进行空中侦察,判明敌情后,各战斗小组迅速占据有利地形。爆破组成功开辟通路,同时,特战队员分多路向营地抵进,展开突击行动。

在成功突破“暴恐分子”主营地后,漏网“暴恐分子”向山谷地带逃窜,特战队员迅速转入搜剿战斗,向山区纵深实施搜索。搜索行动一直持续到夜幕降临,两名“暴恐分子”趁着夜暗藏匿于房屋内,指挥员迅速组织围剿。

“由于独立房周边地形开阔,我方决定采取烟雾干扰、隐蔽接近的方式对‘暴恐分子’发起突袭。”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特战中队副中队长齐俊说。

在烟雾弹和爆震弹的掩护下,突击小组迅速突入房间,全歼“暴恐分子”。

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罗成表示,这次演练在逼近实战的战术背景下,全面锤炼特战队员的反恐制胜能力,为遂行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编:岳弘彬、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