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火箭军某导弹旅挺进戈壁深处展开实战化考核

【查看原图】
火箭军某导弹旅挺进戈壁深处展开实战化考核
火箭军某导弹旅挺进戈壁深处展开实战化考核
  2018年11月28日11:18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据央视报道,素有“常规导弹第一旅”之称的火箭军某导弹旅紧扣“随时能战、准时发射、有效毁伤”的要求,把训练场当作战场,把每一次演练当作实战,推动部队战斗力实现几何倍增。

日前,这个旅数十台导弹发射车挺进戈壁深处展开实战化考核。此次考核所有行动都由营指挥所独立完成,十多发导弹采用集群控制方式同时点火准确命中目标。

近年来,这个旅对照战斗力标准,不断攀登一个又一个实战实训高峰。盛夏时节,他们在南国密林展开实战化发射演练,紧贴作战流程紧盯作战环境审核完善五类一百多种技战术特情处置预案。大漠戈壁,他们通过临机发射、跟进发射等作战样式训练,检验作战方案执行度。北国寒冬,他们整建制兵行千里在陌生环境严寒条件下展开导弹发射演练。

不久前,这个旅又一次高原砺剑,参加火箭军组织的“天剑”系列实弹发射任务,成功发射导弹数十发,这个旅导弹发射数量再攀新高,在火箭军部队率先突破200发。

火箭军某导弹旅政委马福升表示,常规导弹第一旅不仅仅满足发射弹量第一,追求的是打仗能力第一,始终瞄着对手盯着强敌锤炼摔打部队,坚持把体能、技能练到极限,把手中武器用到极致。

分享到:
(责编:芈金、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