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首都武警千余名新兵观看天安门升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查看原图】
观看升旗。姜润邈摄
观看升旗。姜润邈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03日16:17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  近日,武警北京总队组织上千名刚授衔不久的新兵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为这些刚刚佩戴上列兵军衔的新战士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

初冬的北京,寒气逼人,但这丝毫不能减弱新兵观看升旗的兴奋和喜悦。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兵们个个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让新战士们深刻感受到身上崭新的军装所代表的光荣与神圣。

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兵们陆续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和毛主席纪念堂,还参观了正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回顾了党和国家在40年改革开放中发展壮大的足迹,体会新时代祖国先进的发展力和创造力。这些丰富的“文化大餐”不但增强了新战士的光荣感和自豪感,还强烈的激发了新兵的爱国主义情怀。(王俊勇 姜润邈 雷键 张宇君 罗晴 王梦竹)

分享到:
(责编:芈金、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