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特战员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炼出精钢铁甲

【查看原图】
全力搜索。王英亮 摄
全力搜索。王英亮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07日11:10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近日,武警北京市总队某部举行2018年冬季“魔鬼周”极限训练。天气寒冷、环境恶劣,但是特战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情报搜索、占领制高点、山林地捕歼,河道追逃等科目每一项都结合实战、贴近真实。

“魔鬼周”的寒风在特战队员们的脸庞上勾勒出了他们独有的青春印记。全副武装奔袭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每天的第一个科目就是全副武装奔袭。“魔鬼周”期间对特战队员们来说更多的是心理、耐力和意志力的比拼,只有在这种恶劣条件下实战、实训,才能让特战队员们学会担当、懂得战场。第一次参加极限训练的排长杨一帆说到:" 只有把自己摔疼,才能把敌人打痛;只有在平时训练中从实战出发,才能确保在实战中做到拉得出、打得赢,特战队员就应该在摔打中炼出精钢铁甲!"

在此次极限训练的普通科目基础上,特战队员们更为注重小组协同、班排战斗等科目训练,按实战化标准构设训练内容,既练技能,又强谋略,从体力、心理、智力等多维度出发,从全队的协同到小队长的指挥以及队员的战术素养,全方位砺炼出了特战队员的综合素质。(李超)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