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训练场上感受硝烟味 新型无人机检验飞行

【查看原图】
训练场上感受硝烟味 新型无人机检验飞行
训练场上感受硝烟味 新型无人机检验飞行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14日17:09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据央视报道,近日,第73集团军某炮兵旅创新训练方法,采用多兵种对抗的形式,让训练场对接实战。

凌晨时分,部队向200公里外的地域机动,刚刚抵达,各分队就抓紧时间隐蔽伪装。在侦察无人机第一波次侦察下,一门火炮因伪装不合标准首先被发现。

第73集团军某炮兵旅战士张钧淇说:“我们这次忽略了伪装网与环境之间的色差,说到底也反映出我们存在平时训练不够扎实、战场意识弱化等问题。”

此次训练他们将新型无人机检验飞行与炮兵分队构筑伪装和转移阵地结合在一起,既检验高空侦察能力,又考验炮兵分队的战场机动能力。

夜幕降临,指挥员派遣小组分队进行侦察反击,炮兵分队再次转移阵地,并做好射击准备。

第73集团军某炮兵旅远火营营长李兆表示,此次训练,部队把保障训练的要素变成了对抗训练的对手,强化了主战分队指挥协同、侦打一体的作战意识,官兵在训练场上就能感受到硝烟味。

分享到:
(责编:邱越、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