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特战队员“魔鬼周”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查看原图】
武警特战队员“魔鬼周”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武警特战队员“魔鬼周”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19日10:19

人民网上海12月19日电 18日,武警上海总队参加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的特战队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呼喊出铮铮誓言,以此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个载入史册的重要日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短短80字的入党誓言,字字千钧。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特战队员用最洪亮的声音,最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们在天寒地冻、哈气成冰、昼夜连作、风雨无阻的恶劣条件下,把高强度、大负荷、超极限的各项科目当作检验自身综合素质的最佳练兵场,虽然雨水寒冷刺骨,虽然山路泥泞不堪,虽然体力严重透支,但队员们怀揣理想、铁心向党的无限忠诚,让大家没有畏惧,更没有退缩,始终斗志昂扬,无比坚定。

通过此次活动,让队员们在精神上再次受到一次洗礼,以此更加坚定特战尖兵的使命和担当。

分享到:
(责编:芈金、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