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第三十、三十一批护航编队举行任务交接仪式

【查看原图】
交接前芜湖舰靠泊东平湖舰。 来永雷 摄
交接前芜湖舰靠泊东平湖舰。 来永雷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8年12月27日10:12

人民网亚丁湾1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12月26日,正值海军护航十周年之际,海军第三十批、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在位于亚丁湾西部海域的芜湖舰上举行了护航任务交接仪式,标志着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正式接替第三十批护航编队担负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

交接仪式上,第三十批护航编队指挥所向第三十一批护航编队指挥所移交了护航相关资料、器材和备品备件,介绍了当前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海盗活动形势,两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在任务交接书上签字。两批护航编队指挥所人员还就接护任务、对外军事合作交流、护航训练、政治工作和后装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第三十批护航编队于8月6日从山东青岛起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圆满完成31批59艘中外船舶护航任务。(张海龙 来永雷 薛成清)

分享到:
(责编:陈云龙(实习生)、陈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