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三亚支队百名尖兵同登擂台 打响新年开训“第一战”

【查看原图】
400米障碍科目中,参赛队员快速穿越低桩网。
400米障碍科目中,参赛队员快速穿越低桩网。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1月04日15:38

人民网三亚1月4日电 新年伊始,武警海南省总队三亚支队某训练场,来自基层一线的数百名官兵同登“擂台”开展冬季训练军事大比武,掀起新年度练兵热潮。

此次比武竞赛紧盯训练重点、难点和任务特点,共设五公里武装越野、100米携枪通过障碍、两公里越野射击等多项科目。“两公里全副武装跑下来已经气喘吁吁,还要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射击准备!”走下实弹射击比武场,特战中队副小队长唐干崩对刚刚经历的一系列“不一般”感慨不已。

比武现场,高潮迭起,起伏不断。跨壕沟、飞矮墙、钻篱网、投防爆弹、全副武装越野和应用射击等内容环环相扣、步步紧逼。这是血性和毅力的较量,更是对参赛者实战本领的考验。

“考场是未来战场的‘磨刀石’,我们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大抓军事训练,就是要牢牢把住训练有为、训练有功的导向,全面提升支队建设水平。”武警三亚支队参谋长赵明明说。(周奕 吴登康)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