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开训!实战化课目演示轮番上演 打造一招制胜的“霹雳尖兵”

【查看原图】
开训!实战化课目演示轮番上演 打造一招制胜的“霹雳尖兵”
开训!实战化课目演示轮番上演 打造一招制胜的“霹雳尖兵”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1月07日09:38

人民网上海1月7日电  新年伊始万象新,厉兵秣马正当时。隆冬的申城大地寒意正浓,第72集团军某特战旅训练场上却热情涌动。徒手对抗、刺杀训练等擒拿格斗课目拳拳到肉,楼内多种方式破袭渗透解救人质的演练硝烟又起,极限体能、特种驾驶、军犬越障等实战化课目演示轮番上演。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迅速点燃了全体官兵的参训热情。

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言。全旅官兵组织考核比武,该旅常委班子第一个接受射击训练考核,打响新年度训练“第一枪”。在激烈的比拼中,多项考核记录被打破。

走下考核场,考核尖兵表示,作为特种部队的官兵,肩负着特殊的特殊使命,新的年度将进一步加强军事训练,努力成为一招制胜、一剑封喉的“霹雳尖兵。 (陈大帅  摄影:胡雪峰)

分享到:
(责编:芈金、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