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每天都是新起点(军人风采)

本报记者  卢晓琳
2019年01月13日05: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带领发射单元多次完成重大任务、掌握某型导弹发射专业所有号位的指挥操作技能、荣立三等功、被评为火箭军首批复合型指挥管理士官……”这是火箭军某旅二级军士长邓洋永2018年的成绩单。“去适应部队的改革发展,每天都是新起点,才是一名老兵该有的战斗姿态。”当兵22年的邓洋永说。

  2018年,该旅军事训练按新大纲全面施训,士官担任发射指挥长渐成常态。成为士官指挥长,意味着不仅要掌握发射单元所有操作号位的专业,还必须具备独立指挥发射单元完成发射任务的能力。

  该旅政委曹耀生介绍,该旅已有10余名士官经过考核成为士官指挥长,越来越多的士官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在改革强军的路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崔石磊参与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9年01月13日 0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