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开训即开战,武警汕尾支队“红蓝对抗”火药味十足

【查看原图】
特战队员搜索前进。田星 摄
特战队员搜索前进。田星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1月16日11:00

人民网汕尾1月16日电 近日,武警汕尾支队在陌生环境中展开了为期五天的冬季野营拉练,打响新年度开训第一枪。拉练全程树立“实战化”训练导向,突出红蓝对抗,全力提升特战队员的综合作战能力。

随机导调、不设预案、红蓝对抗、复盘推演是此次训练中不断出现的关键词,这其中的改变,既是课目设置的不同,也是训练理念的革新。为更好紧贴实战需要,导调组专门挑选老特战队员作为蓝军,特战队员稍有不慎就会“阵亡”,从而影响整个战局结果。

汕尾支队参谋长胡拥政介绍道,此次“红蓝”对抗训练,支队紧贴任务需要,全程采取随机导调的方式,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展开训练。不断锤炼队员们野外环境下危中求存、险中求胜的能力。(李勇坤 田星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