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练兵备战不玩虚的 武警大理支队立足实战开展演练

【查看原图】
练兵备战不玩虚的 武警大理支队立足实战开展演练
练兵备战不玩虚的 武警大理支队立足实战开展演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1月16日16:40

人民网大理1月16日电 近日,武警大理支队将特战官兵拉到陌生地域开展演练,通过营造逼真的实战环境,从难从严磨练官兵,全面提升特战官兵协同作战能力,为有效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此次演练,支队以真实险情为背景,把部队拉到市区陌生地域设危局、出难题,让特战官兵与“蓝军”硬碰硬,让诸多现实问题成为特战官兵的试金石,让演练、备战的距离与实战拉得更近。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官兵全时备战、全程备战、全员备战的战备观念,确保部队时刻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

“这样拉到城区进行实打实的演练,我还是头一次参加,总感觉我们的行动很真实、很震撼和紧张,也觉得自身的使命重大,我要好好练习军事本领,在处突任务中做到一招制敌。”新加入特战中队的下士韦俊顶如是说。(田树源 马亮志 张雪松)

分享到:
(责编:赵苑旨(实习生)、芈金)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