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阳光理性端庄自强 这样的女兵才最美

【查看原图】
阳光理性端庄自强 这样的女兵才最美
阳光理性端庄自强 这样的女兵才最美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1月24日10:32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投笔从戎,保家卫国,不爱红装爱武装;齐耳短发,英姿飒爽,巾帼不曾让须眉”。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三支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的形式,分四课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阳光、端庄、理性、自强”女兵系列教育。

该支队结合女兵学历高、多才多艺的现实特点,集中组织三个女兵中队指导员进行专题研讨,编写教育提纲,生动诠释“阳光、端庄、理性、自强”的时代内涵,各中队指导员分别围绕一个专题展开授课,对新时代女兵进行“定位画像”,着力在思想上树牢旗帜、把准方向,在行动上步调一致,培育出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

阳光心态,做一个豁达开朗的女兵;理性思维,做一个明理睿智的女兵;端庄气质,做一个举止得体的女兵;自强品格,做一个努力进取的女兵。她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阳光、理性、端庄、自强”的深刻内涵,她们以飒爽英姿打造女兵文化品牌,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摄影报道:罗晴、王梦竹)

分享到:
(责编:芈金、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