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国防部:新型激光武器已在部署地展开训练

2019年02月21日09: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俄军接装的所有“佩列斯韦特”激光系统都已在部署地展开训练。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9年2月20日在发表国情咨文时表示,在2018年国情咨文中提到的先进武器原型和系统的研发工作正在继续按照计划协调有序地进行。总统指出,这其中包括“先锋”导弹、““萨尔马特”重型洲际弹道导弹、“佩列斯韦特”激光系统、“波塞冬”无人潜航器和”匕首“高超音速导弹。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说:“接装的所有‘佩列斯韦特’激光系统都已在指定部署地展开训练。该系统是一种新的高科技现代武器。”俄国防部表示,装备“佩列斯韦特”激光系统的部队已经接受了再培训,目前,接装部队官兵正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责编:芈金、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