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慈国巍委员:向国际社会提供更多公共安全产品

2019年03月14日08:2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近年来,我国在国际军事合作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以北京香山论坛为例,该论坛成功实现转型升级,成为以中国为主搭建的地区安全对话平台,致力于为携手应对地区安全威胁挑战提供新思路新途径。”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慈国巍委员表示,这是新时代中国军队开展国际军事合作的一个生动缩影。

  “新时代的中国军队,要坚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坚定捍卫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要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提供战略支撑。”慈国巍委员表示,新时代中国军队的国际军事合作,就是要在服务备战打仗上聚焦用力,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维护世界和平提供坚强保障。

  慈国巍委员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时代中国军队开展国际军事合作锐意进取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紧贴实战,坚持履行国际责任,努力推动新时代国际军事合作迈上新台阶,向国际社会提供更多公共安全产品,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和繁荣发挥积极作用。(马剑林 邹维荣 柴华)

(责编:刘金波(实习生)、芈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