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衡阳:今年着力推动国防教育实现“五个全覆盖”

2019年04月11日08:2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衡阳4月11日电 10日上午,湖南衡阳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国教委主任刘丽华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教育成效,推动国防教育事业长远发展。

会上,刘丽华以“认识更到位、举措更务实、氛围更浓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刘丽华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在居安思危中增强忧患意识,在经济发展中增强大局意识,在推进改革中增强使命意识。

据了解,2019年该市国防教育工作将着眼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着力推动教育对象、地域、时间、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初步实现全领域职责明晰,全社会氛围浓厚,全民国防观念厚植的国防教育愿景。

会上,市人防办、南华大学、衡阳县国教委有关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市国教委副主任龚学余主持会议。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市国教委副主任宋玉清作国防教育工作报告。( 陈润 梁铨显 唐斌 )

(责编:牛镛(实习)、曾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