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东部战区回应海空兵力在台岛以东某海域举行联合演练

2019年04月16日09:14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黄子娟)据国防部网站报道,4月15日,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在台岛以东某海域举行联合演练。当日,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就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发表谈话:此次行动是年度计划内的正常安排,完全是主权国家正当合法权利,有利于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报道称,此次年度例行性演练紧贴使命任务,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组成联合编队成体系参演,重点演练联合火力打击、联合对海突击等实战化训练课目。战区领导介绍,他们将常态化组织联合演练,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部队,检验提高联合作战水平,不断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张春晖大校就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发表谈话时表示,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出动包括舰艇、轰炸机和侦察机在内的海空兵力绕台岛巡航,并进行必要的训练演练,检验了多军种一体化联合作战能力。此次行动是年度计划内的正常安排,完全是主权国家正当合法权利,有利于维护台海和平稳定。战区部队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提升新时代打胜仗能力,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编:黄子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