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湖北省武汉市

征兵宣传进高校 招来数千优质兵

2019年05月23日08:28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近日,湖北省武汉市高校征兵主题宣传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

军事文艺节目表演、军歌连唱、国防主题演讲……一个个军味十足的节目让现场学生增加了对火热军营的向往。台上看表演,台下同交流。分别从湖北中医药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军的金飞鸿、包阳阳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训练生活,并与学弟学妹分享从军感悟:“部队是大熔炉更是大舞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积极投身军营,把人生理想融入强军梦、强国梦!”当天,83所高校有2000余名学生进行了征兵政策咨询、交流互动、报名登记。截至5月20日,武汉市已有9900多名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生8369人,而本科以上学历和应届毕业生占报名大学生总人数的一半。(李威 洪培舒)

(责编:李方园(实习生)、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