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战高温,斗酷暑!武警官兵三伏练兵忙

【查看原图】
一名武警官兵在进行翻动重卡外轮胎训练,重达300多斤的轮胎每次一翻动都需要拼尽全力。
一名武警官兵在进行翻动重卡外轮胎训练,重达300多斤的轮胎每次一翻动都需要拼尽全力。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7月18日09:20

人民网北海7月18日电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科学利用高温条件训练有利于培育官兵顽强的战斗精神,更有利于提高部队实战能力。

自入伏以来,广西部分地区高温不下,地表最高温度直逼40℃。武警广西总队北海支队紧贴形势任务,把高温天气当作有利的练兵时机,积极开展“夏季大练兵”活动,组织官兵对战术、刺杀、摔擒、体能等训练课目进行强化训练,进一步磨炼官兵意志,提升部队军事训练水平。

在做好从难从严练兵备战的同时,该支队还结合官兵实际,详细制定防暑保障措施,确保训练安全。(肖刚、余海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