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军娃探营被圈粉:“老爸就是我满分的偶像!”

【查看原图】
7月24日,看到爸爸陈苏华后,陈淑婷飞快地奔向爸爸的怀抱。
7月24日,看到爸爸陈苏华后,陈淑婷飞快地奔向爸爸的怀抱。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7月25日09:40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24日,远在300公里之外的妻子张小玉带着女儿陈淑婷悄悄来到武警崇左支队某中队营区,给丈夫陈苏华一个惊喜。看到四个月未见的爸爸后,陈淑婷飞快地奔向爸爸的怀抱,父女俩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老爸就是我的偶像,我希望以后也能像爸爸那样厉害!” 

陈苏华是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的一名驾驶员,服役了15年的他因为工作原因,和远在北海市的妻女聚少离多,三四个月才能见上一面。 

陈苏华带着妻子和女儿参观了营区、宿舍,带着陈淑婷体验了训练场上的设施和自己平日里驾驶的重型巡逻车。在巡逻车里,听爸爸讲述着部队的故事,陈淑婷的眼睛里充满了向往和敬佩,说道:“我的老爸是个超人,我也想开装甲车,我希望以后也能像爸爸那样厉害!”(摄影报道:余海洋) 

分享到:
(责编:陈羽、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