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19”在即 中国军队斗志高昂【6】

【查看原图】
“航空飞镖”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赤心向党、践诺沙场”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赛队员集体唱响国歌、军歌,重温入伍誓词,让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努力营造“拿第一争先进”浓厚氛围,激发参赛队员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热情干劲。(刘兴文 摄)
“航空飞镖”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赤心向党、践诺沙场”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赛队员集体唱响国歌、军歌,重温入伍誓词,让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努力营造“拿第一争先进”浓厚氛围,激发参赛队员勇于拼搏、为国争光的热情干劲。(刘兴文 摄)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8月02日09:13

     人民网莫斯科8月2日电 “国际军事比赛一一2019”将于8月3日在阿拉比诺赛场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抽签仪式的结束,标志着国际军事比赛2019进入了最后的赛前准备阶段。目前,中国各参赛队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吴旭)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陈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