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比赛-2019”库尔勒赛区举行闭幕式

【查看原图】
闭幕式现场全景。
闭幕式现场全景。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08月19日09:35

凯歌铿锵,旌旗飞扬。8月17日晚,中国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9”在新疆库尔勒市民族体育公园举行闭幕式。全体参赛办赛人员和近万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军事盛典。

晚上21时许,闭幕式开始,13名骑士手举国际军事比赛会旗和各参赛国国旗,骑着骏马步入会场。随后12个国家参赛队员步伐整齐、精神抖擞走过主席台,会场上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对各国参赛队员努力到极致、拼搏到极限的精彩表现致以敬意。 

在震彻全场的欢呼中,赛事组委会宣布并颁发了“国际军事比赛-2019”“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军械能手”和“安全环境”4项比赛的团体奖。其中,“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中国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伊朗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晴空”项目,中国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安全环境”项目,中国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越南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军械能手”项目,中国参赛队荣获团体第一名、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参赛队分获团体第二和第三名。各分项目颁奖仪式已在8月14日和16日举行。

在竞赛的12天里,来自4大洲、12国个国家的566名参赛队员,在4个项目、14场赛事中鏖战沙场、热血比拼,展现了世界军人的风采,留下了铁血阳刚的瞬间,结下了深厚的国际友谊。

此次比赛,中国陆军秉持“拼搏、奋进、荣誉、共赢”的办赛精神,以一流的组织准备、一流的专业素养、一流的服务保障,打造了一场传递和平友谊的军事奥林匹克盛会,用真诚和汗水、公平与公正,赢得了各方满意。同时,也给10多万现场观众和亿万网友打造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大课堂,激起强烈的爱国拥军热情。(摄影报道:袁凯)

分享到:
(责编:陈羽、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