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快来看!“轻骑兵”牵手“特战兵”

【查看原图】
特战队员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特战队员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12月17日13:21

隆冬时节,京郊燕山,武警北京总队数百名特战官兵风餐露宿荒郊野林,昼夜奔袭上百公里展开实战化对抗,体力在寒风中消耗的同时,也挑战着心理极限。

兴奋、激动与期待溢于言表,魔鬼周里,丰富多彩的演出是特战队员最意外的惊喜。没有舞台,山间空地替代;没有灯光,冬日阳光替代;没有音响,野战音箱替代;没有节目单,现场点唱;没有主持词,临场发挥。   

“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热情似海的呼喊,让每名演员迟迟“下不了台”,让20分钟的演出延至40分钟。十几人服务数百人,作用力强;数百人点赞十几人,满意率高。

文艺轻骑兵,轻骑服务兵。演出如“赶场”、表演要“临场”、为兵到“现场”,不分白昼、冬夏与场地,部队在哪里,他们就出现在哪里,战士最需要什么,他们就演什么。助力强军梦,服务战斗力,永远在为兵服务的路上,这就是——武警北京总队精锐之师文艺轻骑兵!(漆锡) 

分享到:
(责编:陈羽、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