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云南武警“魔鬼周”反劫持演练持续挑战

【查看原图】
黄昏,特战队员在进行据枪训练
黄昏,特战队员在进行据枪训练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9年12月26日10:34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下半年“魔鬼周”极限训练持续开展。“报告,发现4名‘歹徒’劫持一名群众,每个人携带手枪1支,炸弹1枚,藏匿在居民楼内,请指示。”“迅速包围独立房!狙击组占领制高点……”小队长果断下达命令,特战小队迅速前出,呈战斗队形向居民楼进行合围。

组织特战队员进行实兵对抗演练是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项重要课目。通过开展现场封控、隐蔽侦察、快速处置等内容的反劫持演练,进一步检验特战分队协同作战能力和应急处突能力。

据了解,特战队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需要在疲劳、饥饿等残酷条件下,开展并完成武装奔袭、极限搏击、丛林捕歼、山地搜剿、实弹射击等多项科目,对全体特战队员们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摄影报道:梁维 李义 李超)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