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学习新《纲要》,武警官兵在行动!

【查看原图】
辅导授课
辅导授课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3月02日14:59

为进一步提高部队新《军队基层建设纲要》(以下简称新《纲要》)学用能力,提升部队按纲抓建水平。连日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新《纲要》热潮,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建设,全面锻造“三个过硬”基层提供有力支撑。

学习活动中,通过宣讲辅导、原文学习等方式,充分利用党支部集中学、干部领学、橱窗展板学、黑板报学、网络媒体学、军营广播学等载体,大力营造学习新《纲要》的浓厚氛围,确保人人入心入脑。同时,采取学考结合、督导问效的方式,在部队上下持续掀起学习新《纲要》热潮,有力推动新《纲要》在基层建设工作中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激发了全体官兵按新《纲要》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为有效抓建基层提供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也为高标准抓好部队全面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摄影报道 罗辉波 韩建龙)

分享到:
(责编:陈羽、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