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官兵受邀参加巴基斯坦授勋仪式

【查看原图】
直升机运送联非达团官员至卡布卡比亚
直升机运送联非达团官员至卡布卡比亚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3月11日09:51

近日,巴基斯坦驻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在位于苏丹卡布卡比亚市的步兵营营区举行授勋仪式,我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官兵受邀参加,并出色完成拍摄保障工作。

据了解,巴基斯坦驻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主要分布在卡布卡比亚和法希尔市,他们和同在任务区的中国维和官兵交流密切,结下深厚情谊。受巴基斯坦维和部队指挥长盛情邀请,授勋仪式当天,我维和部队派遣1架直升机从法希尔运送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苏丹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多国维和官员至卡布卡比亚,出动2架无人机和4台摄像机协助巴基斯坦完成仪式全程拍摄,默契的配合再次见证“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的中巴关系非同一般。  

巴基斯坦维和步兵营营长尼亚孜·汗·贾杜恩中校讲:“很感谢中国维和官兵能来参加授勋仪式并提供帮助,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关系非常友好、非常密切、非常特殊,巴中友谊万岁!”

中国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由第15批维和工兵分队和第3批维和直升机分队组成。工兵分队和直升机分队自抵达任务区后,出色完成了各项施工保障和飞行保障任务,被联非达团誉为“不可或缺的力量”。(摄影报道 熊家磊 郝兆建 杨邦照 余豪)

分享到:
(责编:陈羽、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