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特战尖兵变身“蜘蛛侠”

【查看原图】
特战队员在单环节跳下。
特战队员在单环节跳下。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3月20日12:33

为全面强化特战队员心理素质,锤炼过硬战斗作风,提升实战水平,连日来,武警兵团总队某支队组织特战队员进行技战术科目训练。3月18日,在某训练场上,特战队员们变身一个个“蜘蛛侠”,展开楼房攀登、高空索降、突击抓捕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的训练。 

据了解,武警特战队员作为特殊处突力量,在体能、智能、技能和心理素质方面对队员都有极高的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这个支队坚持防疫不停训,始终把军事训练摆在重要位置,经常组织特战队员开展演练,并利用视频网络查训系统进行远程指导。机动中队及时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深入研究组训方法,科学合理制定训练计划。

训练中,干部骨干冲锋在前,特战队员充分发扬“两不怕”精神,训练热情高涨。通过演练,特战队员战斗力水平明显提升。(摄影报道:毛松)

分享到:
(责编:陈羽、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