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当石头遇上兵哥哥,竟然这么美!

【查看原图】
豆太扎西和他的作品的合影。
豆太扎西和他的作品的合影。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3月25日09:10

近日,走进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一中队营区,映入眼帘的便是画着漫画的石头。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漫画作品成了营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冲锋陷阵、打靶归来、擒拿格斗、山地搜索等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石头画,反映的是官兵日常执勤、训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体现着官兵的坚强性格、执着精神,激励着官兵苦练打赢本领。小小石头不仅融入了官兵们的战斗精神,而且增添了军营文化的色彩和厚度,官兵们漫步营区欣赏画作,别有一番趣味。 

这些五彩斑斓的手绘石头出自该中队下士豆太扎西之手。豆太扎西自幼学习唐卡创作,有较深厚的绘画功底。入伍后,他积极发挥特长,画出身边人身边事,用自己的专长为营区增色添辉,深受官兵喜爱。(摄影报道:侯崇慧 王涛) 

分享到:
(责编:陈羽、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