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炫酷帅!看武警特战队员春训火力全开

【查看原图】
特战队员全装通过障碍。
特战队员全装通过障碍。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3月25日10:10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动第一支队着眼春季训练黄金期,紧密结合部队任务实际,灵活开展特种战术、擒敌对抗、攀登、射击、障碍等技战术训练,进一步锤炼特战队员制胜本领,为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疫情当前,我们始终坚持仗怎么打,兵怎么练。”该支队特战大队教导员金宇介绍说,他们始终坚持一切从战场出发,对照大纲制订完善训练计划,注重训练中体能、技能、战术和心理基础训练,从难设置训练环境,从严制定训练内容,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多课目高强度训练,让特战队员在实战化训练中锤炼打赢本领。

阳春三月练兵忙。走进练兵场,300米障碍、单兵综合演练等实战化,特战队员们你追我赶毫不放松。特战小组战术,队员行动迅捷如风,擒敌搏击对抗队员出手刚劲勇猛,通过对抗体会腿法、拳掌发力方式,练就一招制敌过硬本领。该支队张定乾支队长说:“新年度军事训练已全面展开,我们必须坚持‘以练为战’、‘需要什么练什么’的原则,在实战化训练中摔打磨练特战队员顽强的意志和过硬的战斗作风,全面提升智、体、技、战综合作战能力。”(摄影报道:胡程) 

分享到:
(责编:陈羽、黄子娟)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