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实战化练兵 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三军联合巡逻

【查看原图】
实战化练兵 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三军联合巡逻
实战化练兵 驻香港部队组织陆海空三军联合巡逻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3月27日19:05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日前,驻香港部队组织2020年度第一季度海空联合巡逻,陆海空三军部队依托巡逻任务展开多项实战化课目演练,全面检验驻香港部队履行防务能力。

据悉,这是驻香港部队组织的海空联合巡逻行动,三军部队依托巡逻任务展开实战化课目演练,演练包括联合海空搜救、临检拿捕、城市反恐等多项内容。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演练中,特战、防空、舰艇、航空等多个兵种,按照实战化要求采取连贯实施、红蓝对抗等方式进行,各军兵种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得到有效检验。整个巡逻过程驻香港部队严格遵守香港的航道、港口和航空管理等方面的法律规定,并事先通报了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

驻香港部队作训处副处长 母铁峰表示,这次海空联合巡逻紧紧扭住备战打仗这个主题,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突出使命牵引,突出体系练兵,突出对抗检验,全面检验了驻军部队履行香港防务的能力。(黄子娟  周详 高浩伦 杨杰揆 朱志洋 杨洋 曾福根)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陈羽)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