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广西贺州:连续强降雨引发多地洪涝灾害 武警官兵火速驰援

【查看原图】
救援官兵通过肩背怀抱转移受困群众
救援官兵通过肩背怀抱转移受困群众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06月08日16:17

6月7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贺州贺江水位急速上升,引发贺州市富川县古城镇五保村、贺州市取水供水点平桂区望高镇望高前池发生洪涝灾害,河水倒灌造成内涝,村庄被淹,5名群众被困。接到命令后,武警广西总队贺州支队立即出动兵力投入救援,紧急转移受困群众,装填沙袋加固堤坝,疏通河道,清理河道淤堵,在确保河道周边村庄安全的同时,也保证了驻地安全正常的用水需求。

截至当日晚上22时40分,救援官兵成功将5名受困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共装填搬运沙袋500余袋,加固坝体80余米,转移受灾交通工具100余辆。

当前,转移受困群众仍在继续,据该支队领导介绍,部队将继续官兵气象通知,并随时做好抢险救灾的准备。(摄影报道:张毕海) 

分享到:
(责编:陈羽、岳弘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