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新兵成人礼!500余名武警新战士授衔

【查看原图】
500余名今年夏秋季入伍的新战士正式成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一员。
500余名今年夏秋季入伍的新战士正式成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一员。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0年11月26日13:29

11月23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四支队举行2020年度新兵授衔仪式,今年夏秋季入伍的500余名新战士被授予武警列兵军衔,在武警部队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的一员。

通过庄严的授衔仪式,新战士们表示充分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武警战士的神圣、光荣和自豪。据了解,这批新兵在历经两个月的队列、擒敌、体能、射击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军政训练后,被授予武警列兵军衔,完成了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面对崭新的军旅生活,新战士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衔仪式为起点,苦练本领、砥砺奋进,以一流的思想、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摄影报道:姜润邈) 

分享到:
(责编:陈羽、王政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