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部队“战鼓催春”第三季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查看原图】
武警部队“战鼓催春”第三季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武警部队“战鼓催春”第三季网络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21年02月11日09:00

华灯万盏时,将士犹忘归。 

春节来临,从大漠边关到繁华都市,从皑皑雪原到炎炎海岛,数万名武警官兵始终坚守战位,为祖国站岗,为人民守岁,在神州大地谱写着一曲曲甘于奉献、热血担当的忠诚卫士赞歌。

为大力宣传武警部队全面练兵备战的火热场景,倾情讲述广大官兵守护万家团圆的感人故事,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在牛年春节接续推出“战鼓催春”第三季网络新媒体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对黑龙江总队机动支队、湖北总队机动支队、重庆总队机动支队、青海总队机动一支队、新疆总队机动七支队、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等去年军事训练一级支队展开网上宣传,旨在全面展现武警部队坚决听党指挥、坚定看齐追随的忠诚底色和敢于担当尽责、聚力备战打仗的崭新风貌。武警部队“战鼓催春”主题网宣活动曾获评全国“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本次活动从2月11日开始至17日结束,贯穿整个春节假期。

人民网、中国军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多家主流网媒将参与采访报道,武警部队新媒体矩阵同步跟进推送。(甘剑 谢江)

分享到:
(责编:陈羽、邓志慧)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