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江西省九江市:180余家“拥军门店”相继挂牌

2021年08月20日09:52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没想到优惠力度这么大!”8月12日下午,军属王蒨走进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某门店,以8.5折的优惠办理了亲子服务项目。“我们专门对军人军属推出了优惠套餐服务。”该门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刚被浔阳区双拥办授予“拥军门店”,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

记者从九江市双拥办了解到,今年,该市广泛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180余家“拥军门店”相继挂牌。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其他优抚对象,持相关证件到店可享受5至9折不等的优惠,遇节假日还可享受特定免单、折上折等多重优惠。

这几天,市民许维君来到“双拥示范街”大中路,为考上大学的孙女购买生活用品。得知许维君是烈属,某品牌家居店为她提供折上折优惠,并送货到家。许维君告诉记者,儿子十几年前牺牲,儿媳前两年也因病去世,这些年多亏了党和政府的扶持,日子过得还不错。作为优抚对象,她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如今孙女考上大学了,儿子儿媳地下有知也该放心了!”许维君热泪盈眶。

“拥军门店”的挂牌,进一步掀起拥军热潮,规模也从“双拥示范街”扩大到其他商业体。近日,濂溪区双拥办与九江万达广场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万达双拥示范广场”正式投运,111家商户挂出“拥军门店”标识,让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其他优抚对象。

“EMS特快专递享8折”“每年一次免费体检服务”“银行贷款利率8.5折”“每件家电优惠400元”……在九江,拥军惠军活动持续火热。

(责编:陈羽、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