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高官披露“布拉瓦”潜射导弹性能,“任何反导系统都无法拦截”

2021年10月28日10: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7日报道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潜艇部队司令部参谋长阿尔卡季·纳瓦尔斯基海军少将表示,俄罗斯的“布拉瓦”R-30洲际弹道导弹对任何导弹防御系统来说都是无法拦截的。

纳瓦尔斯基说:“‘布拉瓦’的主要优点是易于维护和在加速段机动的能力,这使得导弹对任何反导系统来说都无法拦截。”

报道称,采用固体燃料推进的R-30“布拉瓦”洲际弹道导弹的搭载平台是955型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北风之神级核潜艇“弗拉基米尔·莫纳马赫”号曾在2020年12月完成了4枚“布拉瓦”导弹的齐射测试。 此外,俄军“奥列格大公”号导弹潜艇于10月21日完成了从白海水域向勘察加库拉靶场试射“布拉瓦”巡航导弹的任务。

(责编:陈羽、王潇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